2008-01-28 23:51:37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我很閒 可是找不到時間出去玩

我對不起湯湯

湯湯好不容易來 然後我都沒和他出去


我最近一直很閒 但是很奇怪

就是沒時間出去玩

某人禮拜一說可以把它的時間分一點點給我

說想看電影 害我很努力找電影找時間

但是大爺行程滿滿都不行

為什麼一放假就有這麼多活動 氣死我

然後禮拜6下雨又出不去

禮拜天大掃除

然後然後 我就很對不起湯湯

虧湯湯還很早就和我說 超有心

反正我對不起她

湯湯湯湯湯 其實你知道我是愛你後 真的


還有我的大餅朋友

我們見面時間越來越少了

然後我知道你很忙

雖然不能見到你我很傷心

但是 你加油

過了這段時間就好

我會很乖不吵不鬧等你

這段話好像在對情侶說的 我好想兔

反正 你乖乖等我 我也乖乖等你


什麼乖乖的

胃什麼我會忍不住 阿你不會

真不公平 我又覺得我被整了

我一點一點都不重要

然後我還在找藉口











婉婉 2008-02-17 02:24:24

後來我才發現湯湯手機排擠我
哈哈哈哈

2008-02-03 02:15:45

OK的啦!
至少你有幫我送午餐阿
哈哈哈
改天去台中再好好招待我吧!!
BYE~

大餅 2008-01-29 01:33:44

「我會很乖不吵不鬧等你」
哦我記得你考研究所時我也說過差不多的,哈哈
不過我只說「我先不吵你」
哈哈。

唉!你的文章是在寫啥米碗糕~
你不怕你以後看不懂?
心情不好哦?寫mail給我丫
我有寫給你了耶
雖然還沒寫到最近心情起伏的重點


最近覺得自己好爛丫~ 雖然每隔一陣子就會醬想
不過總覺得,即使有補習、即使有坐在書桌前讀書
還是什麼也進不了頭腦
也許
我根本就不適合考試 @@
煩死啦

哦!聚會的丫,我也不是很願意的啦 @@&quot
拍勢啦
回家的時間不多
上週家裡大掃除我也沒辦法回家幫忙
這週回去要幫忙一下
而且還要看牙齒 ~@@
然後回去個2天,又要再上來補習,等過年再回去
真煩

希望8月後,我就很輕鬆了
到時候我們再好好聚會吧
當然下學期有機會回台中的話,一定要聚的啦
只是我現在假日也有補習,時間都卡來卡去的
小難。

我有留離線給你耶
想說如果初三或初四,你們都ok的話,再來聚一下
因為我可能初四晚回台北吧!

唉!拍勢!
連我也覺得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