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1:50:20貓女的家

祝福

祝福
安安!又是嶄新的一天.願你一切順心~~~~~人生中~ 知道現在的你有著許多心煩的事,但我卻無能為力,我只能在旁聽你訴苦,再給你我最深的祝福,加油吧朋友!不管以後的路有多苦,我一定會陪伴在你的左右...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ㄚ…當你看到這留言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今日比昨天快樂,祈禱你今日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此刻就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永遠無憂無綠~沒有人是一生平順的,但是懂得在逆境中去學習、成長、甚至去改變的,才是最為可貴的~~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那麼的堅強,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當上帝要你成功ㄉ時候,一定會讓你感到失敗及錯愕,再從逆境中成長.逆境都藏有個豐厚的種子!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去走終就會苦盡甘來!有些人認識的久,卻不見得真心相待,有些人萍水相逢,卻是一輩子的知己,緣份真的很奇妙,願你我都是真心相待的知心好友到永久!! 在人生的舞台裡,妳是導演編劇演者;也是主角,妳有時會光芒四射,有時默默無聞。無論妳演得如何,都不該輕言退出。 因為妳演的是妳自己~日子不是白白的過去,一定有些紀憶值得珍惜,值得收藏,不管是只有一次或只是一煞那,珍惜過去把握現在,創出生命的色彩.
^-^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別讓我擔心!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讓我做妳ㄉ知己,我會一直陪著你,不管你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替你擺平,我會一直守護妳,只因為你是我最最”珍惜”ㄉ朋友... 人.這一生中.要不停的學.尤其是從遺憾中領略圓滿.那個圓滿.超脫了現實.是一種領悟和追求.種種無常的無奈.更能知緣.惜緣.知恩.感恩.報恩~ 最近天氣很冷,外出時要記得多穿衣服或外套唷!如果真的很怕冷的話,也可以把自己包的跟"飯糰"一樣唷!這樣可是有禦寒的"笑果"嘿! 有時候,放寬心,順其自然,閉上眼,深呼吸...世界多美好,因為你遇見了我,認識了我,你我的相知相惜已是世上最美好的事,請別為了一時的不順心煩ㄛ~ [緣份]是一種很炫的東西~~它通常是在不知不覺中出現。當它存在之時,你可能不會珍惜;期待它到來時,它卻一直都不出現。所以,從此刻開始珍惜! 在這歲末寒冬裡,我用熱呼呼的文字給你溫暖,用火熱熱的問候給你加溫,用燒燙燙的祝福給你驅寒,最後再把我所有的溫暖全塞進你的寒冬裡!不冷了吧^^







改天在來.. 先走了~













平凡人~

凡事往好的地方去想~很多事情,或許並不如你所想,如你所望,至望你不要失去自己;我不是你,沒辦法替你煩惱、幫到忙,但是我會在你身旁,分擔些憂,看你這樣真的很心疼!!人生就像火車行 愛情停停走走 , 朋友去去留留 有人中途下車 ,有人半路上車 .多少在你的生命列車中與你擦肩而過 ,只有知心朋友能留到最後~~生命中任何一件事情,不會因為悲傷而改變,不會因為憂鬱而解決,唯有靠自己嚐試輿體驗,才能面對這多變的人生~~~



~加油~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無常vs正常

愛麗兒 2007-04-09 23:23:54

嗨你好看到你的網頁很棒,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喔 2007-04-09 23: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