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0:16:48⇧傻气の粽子↹

期末考第2天

今天好早起來哦ˇ因為昨天9點半就睡了


早起好阿~趕緊提早去學校看書


可是好煩~光等公車就耗了10分鐘左右


到學校就開始背環科 結果在考的時候..第一題背太清楚


第2題就忘了一半..好險後面都滿簡單的ˇ


考完的時候~哀 小豪又去賭錢


一開始都沒輸沒贏 後來輸了100多


要考護理還是數學的時候錢通達跟我說小豪輸200多


哀...雖然我偶爾也會賭 但是我絕對不會跟小豪一樣當賭鬼


後來錢通達還給我5塊耶 哈哈ˇ(還是賺到啦ˇ)


考試的時候一直幫錢通達


一直在想會不會被看到阿 因為小冠那件事害我也很害怕


不過我不是用寫字條的~所以ˇ還OK啦ˇ


雖然幫別人作弊不好ˇ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幫他


後來考完試了~想去打球一下 因為12點50要勞教


去吉他社借球 結果上去ˇ籃球隊說這裡不能打


耖~體育館是專門給籃球隊用的哦 煩ㄟ


後來就跟小安去餐廳買中餐 結果鬆餅沒開


就去米諾那裡買~結果~YA 有開耶 沒賣鬆餅


我就喝一杯紅茶 小安買紅茶.厚片


後來我們回教室吹冷氣 涼哦


我就跟小安.KOBE小賭了一下(象棋麻將)


一開始我贏20耶ˇ後來一直被小安自摸


害我後來輸5塊~不過快要勞教的時候我自摸一下ˇ


贏5塊ˇKOBE輸慘囉 輸50 ~小安贏45 真好= =


後來就去勞教囉~媽的ˇ


我們第一組5個人哦~打掃8間教室


他XX的~而且哪有人期末考叫人勞教阿


是故意不給我們看書想害我們被當哦


後來還是掃完了ˇ檢查好後我打給小冠問他們在哪


小冠說在我們教室那棟4樓 在幫小安打掃


誰叫小安是康樂ˇ哀~後來他們跟我說一件事


就是尤清平把一間的教室電源打壞


今天晚上就是夜間部的考試耶


事情大條~勞教組的阿嗓還拍照


掃完了~回家囉


後來我們決定去網咖


我.小安.小冠各開2小


一開始上天龍~摁..電腦不錯 我還隔空騎老虎(看到我人物沒看到坐騎)


小冠的也是ˇ後來就跑去玩勁舞團


昨天我跟小冠就有玩了


我一玩~小冠說騙人麻~還說你新手


我玩勁舞的時間也沒很久阿~還是新手阿


後來今天小冠跟別人玩 玩100多的 小冠叫我幫他玩


落後好像2萬分 我追到差距幾千 可惡阿ˊˇˋ差一點


因為我以前帳密忘記我去辦帳號


辦到一半的時候小冠叫我去幫他~我一看~挖賽 17X的


不過我還勉強OK呢 還有個16萬分(新手區的)


後來我辦好了 就跟小安.小冠和不認識的玩


我每次都第2名 討厭= =都抓不到P


我們座位後面也有一個女的在玩勁舞團


說真的~我有機會贏ˇ但是沒把握 因為久久生疏囉


不過不敢找他玩~因為陌生人麻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外面下大雨 阿勒 沒帶傘


小冠.小安就去7-11買傘 我是叫我哥來載我


明天要去學校看書ˇ基電都不會ˇ我要加油了


小冠.小豪.建亨.凱凱.小安.還有我~加油吧ˇ別被當了


上一篇:肯德基

下一篇:期末考結束ˇ暑假開始

小冠 2008-06-25 20:20:27

你哪是偶而睹阿~
明明就是常常= =

版主回應
好啦ˇ反正沒比小豪長賭啦 2008-06-25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