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4:08:46potato

♫ August 31.早班生活 ☺

 

 

以往

不常上早班的我

八月份

接觸了早班

一上才發現

超刺激的

總有忙不完的事

量要下小

又要小心奇怪的rush

沒有人可以拉比

金庫又常常跟我過意不去

我真的超不會算錢的ㄝ

然後

又要提防保全衝進來(大笑)

重點是

如果早上還遲到沒吃早餐的話

常常早中晚餐一起吃

倒是

胃最近都還蠻乖的沒鬧脾氣

 

 

 

 

 

最近

上班

倒是都還蠻開心的

除了那個逼逼叫的DT故障

好險昨天修好了

只是

我還是常常會出現很奇怪的指令

大家都快受不了我了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幫我搬一箱柚綠"

=====茶里王跟柚綠都是綠茶

           會叫錯也是正常的嘛

 

"誰又不關窗戶了"

=====陳堡門很像窗戶阿(心虛)

 

"百斯吉預冷五分鐘"

=====呃.......剛出來很燙阿

 

"不要現在補貨,珊不在,櫃台剩你們兩個,阿我又要......離...."

=====我是要說 "我又要下班了" 但口誤變成...離職

            害P區整個都笑翻

 

 

 

 

噢 . . .

雖然我是諧星派的

但是那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就像

許水水

也不願意每天都穿男裝上班阿

是不是

 

 

 

 

話說回來

我昨天到九乘九去換東西

三個收銀櫃

每個都大排長龍耶

很長很長很長的那種喔

放眼望去幾乎是家長和小朋友

籃子裡滿滿的是文具用品

選購率最高的是書套

(排很久 不注意也很難 >0<)

我的感想是....

一家文具店居然比肯基基生意還好

那當下

有想開文具店的想法浮上腦海(笑)

 

 

 

 

 

麗麗 2010-09-21 08:27:24

關窗戶好好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