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03:10:50potato

♫ March 31.April 1 ☺

 

 

 

嗨!四月

 

 

 

 

===========================

 

3/30

瘋狂的一天

折腳兩節瑜珈

一小時體試能加強班

老師你超酷的

也太HIGH了吧

伏地挺身 什麼鬼跑跑跳跳的

什麼都來

救命阿

全身都阿~~~~~~~!!

 

 

然後

觀看

"朱自清的背影"打躲避球

可是

遺憾的

事實證明

朱自清

不適合用來打躲避球

小郭說....

"應該適合買橘子..."

很抱歉...

但我笑了

原諒我沒有使出擾亂戰術叫暫停

因為

裁判離我好遠

遠到要穿越戰場 超可怕

 

 

 

四打四籃球

只有我一個女生

很好

因為

我一個都守不住(大笑!!)

還是

陳先生很給我面子

假裝讓我守

讓我保留一點點點的成就感

謝謝你拉

 

 

 

不過

打球的時候

我................

跌倒了

天阿.............

就是

前 撲 式 的 跌 倒 法

超丟臉的

不過我還是很帥的

一下下的爬起來了

可是

膝蓋還是給它破皮了

噢!很刺痛.....

 

 

怎麼可以一天就做完我一年的運動量

然後

這裡痛那裡酸的

又破皮流血的

不過

還真是好玩

謝謝大家

 

==========================

嘿!

如果你有來看

就是這裡拉

我說寫給你網誌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每

都讓你看到

脆弱

我想

你一定都在OS

唉唷 又哭了

不過

還是很有義氣的

默默幫助我

而且當下都很懂得

沒有多問

 

謝謝你(鞠躬)

我的貼紙供應商

 

==============================

 

我想

即使

早已

成定局

結局

都料想的到

只是

這樣突然

還是很難接受

 

該堅強

因為

我是要成為別人支柱的人

 

開始吃素

想這麼做

只能這麼做

 

 

 

================================

 

 

相信我

好嗎

 

 

 

不是草莓 

 

 

比任何人

都希望

可以勝任

可以兼顧

可以獨當一面

 

 

 但

. . . 

 

 

 

 一切

變了

亂了

累了

也許

一開始就不對

 

 

 

 

從前

引以為傲的態度不見了

迷糊粗心大意

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一切

都在

顛倒

不知道

在做什麼

一切

都變模糊不在乎

 

 

我不想這樣

因為

這些都不是我

不是真正的我

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不想

那麼弱

那麼狼狽

那麼無所謂

那麼無目標

 

 

 

 

相信我

好嗎

 

 

 

 

我不想這樣做

很愧疚

因為

很多人

都要跟著被改變

 

 

不想這樣

 

不想要麻煩別人

不想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可以了解你們

每每

頭上冒出來的問號

還有

一些玩笑話

 

 

只是

真的

很想

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也很抱歉

直接間接的

造成你們的困擾

 

 

無能為力的

一切都被我搞砸

必須停止些什麼

作出一些抉擇

 

 

 =================================

 

身體

抱怨到一個不行

連很愛喝的柳橙

都不能喝了

所以

現在改為牛奶

順便看可不可以長高

 

 

=============================

 

抱歉

我想

我忘了對你說這句話

 

 

不想這樣

也不該是這樣

只是

覺得

應該不是這樣

不論

是第一時間

還是

之後的後續

 

 

可不可以

在作每個決定前

多想想

而不是心裡覺得 應該

就 直接的判斷

 

 

I did'nt hear anything that I want to hear from you

 and

I did'nt know what to say

Although it was a very simple event

it meant many things

I was'nt angry

Instead, it made me feel sad and disappointed

I guess that all what I really feel

 

 

=============================

 

 

 

喔!對了!

宣布一下

我是蟹堡王的老闆

旗下成員目前還沒有很多

創意料理達人----- 爭利山

試吃達人----- 鄰傢敏

兒童姊姊----- 鍋競停(別名砲福阿姨)

代言模特兒----- 栩蟲異(因有損形象 所以正考慮換人)

打烊班達人----- 秋線星 

多間強的鄭榮阿

 

快 來 加 入 蟹  堡 王 吧 !

 

 

 

=================================

盧廣仲 七天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真的快要睡著
誰能夠給我幫忙 我一定用力的擁抱他

嘿 再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可以那再給我多七天
我一定能想出什麼
來拯救我在懸涯旁邊
七天 七天 七天 再給我七天
七天 七天 也可以到永遠

我想做的 永遠都跟不上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面對
我看得清楚 我看得非常清楚
如果真的要改變 那麼再給我七天


我想做的 永遠都跟不上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面對
我看得清楚 我看得非常清楚
如果真要改變 那麼再給我
如果真的改變 那麼再給我
如果真要改變 那麼再給我七天

 

 

 

Tu 2010-04-20 22:34:30

(驚) 四月只剩十天

2010-04-04 20:48:02

很久沒來看看了!
一看就是那麼多...
一個字 酷!!
這就是傳說中的女超人嗎?
一切都超越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