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1:15:33potato

♫ November 10.回顧ING ☺

 

 

 

 

 

我 : ㄝ 醫生 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醫生 : = = 不正常阿 ! ! ! ! ! 

我 : 喔

 醫生 : 因為正常就是不會痛 你會痛就是不正常

我 : 好像是這樣後.....

          

 

在問完醫生這個白吃問題之後

我人生中第八十九次的胃痛

又"完美"落幕了

 anyway

好不容易決定要照胃鏡

結果

醫生說不用

超開心的耶 

 

 

 

 

 

 

 

 

兄弟象

第六戰

我希望在現場

第七戰

我卻在喝喜酒

真糟糕

然而

如今這種劇情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丟臉丟大了

瑜珈課睡著

跟阿好說

他居然說

"你該不會是我們班女生說的哪個瑜珈課睡著的人吧"

哇勒

糗大了

 

 

 

 

 

 

 

 

校慶演唱會

其實是

後腦杓演唱會

看不到看不到

可惡

始作俑者的兩個人

一個說要讓我踩腳

一個說要背我

天阿

早點跟我去排隊嘛

 

 

 

 

 

 

 

 

 

一百天

玫瑰花

耍浪漫

記錯時間

真的是要笑還要哭

(笑)

 

 

 

 

 

 

終於

完成

我的天阿

整整一個月

anyway

超開心的

期待嗎

 

 

 

 

 

 

萬年季

來的快去的快

開心開心

瘋狂二人組

照片在相簿唷

 http://photo.pchome.com.tw/pchomejean4444/012/

 

 

 

 

 

 

 

什麼???????

小熊維尼??

新錯號???

說一次就被認同一次

什麼跟什麼嘛

我不要拉...

 

 

 

 

 

 

 

 

買一送一

風潮太龐大

做漢堡做到怕

六個八個做

還是來不及

大排長龍

真是好久不見

不過

苦了自己

 

 

 

 

 

 

 

 

很不想這樣說

但我

真的要懷疑自己的智商

居然

把鑰駛鎖在車箱

以為被偷

差點

中英筆譯期中考來不及

氣到

還嚷嚷

要是讓我找到兇手

絕對掐他

 

結果

大俠出手

硬是伸手進我的車箱

把"油條"救了出來

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謝謝建倫

不過

到底怎麼伸的阿

哪裡有洞阿 ? ? ?

 

 

 

 

darky 2009-11-24 18:29:53

哈哈哈哈
謝謝你辛苦做的卡片~~~
有夠感動的我
雖然看到些羊的臉我哭不出來哈哈哈哈
 
LUV U~~~ :-*

2009-11-11 14:22:29

很搞笑!
你真是天才!
你有搞笑這方面的天賦
只能說 "咖金總ㄟ"(台語)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