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3:19:51potato

♫ September First.嗨 Mr.computer ☺

 

 

 

 

 

 

終於

碰電腦了

 

 

 

 

 

 

 

即時通

好多好多人想大聊天

對話視窗

開不完

關不起來

打字嫌太慢

都想直撥電話了

 

 

 

 

 

 

 

小咪

一如往常的

一聊就停不下來

往往是給我啟發跟重要意見的人

巴不得直接見面開話匣子的那種

不過也快了

耶!

星期三星期三下高雄

肯基基上班也可以

中午吃飯也可以

 

 

 

 

 

 

邱寶

打麻將嘛

約了就走

很好

星期四

台南見

 

 

 

 

 

學長

哇賽

認識這麼久

現在才有你的即時通

太誇張了

你說是不是

 五月十一日是嗎

我會記得的

 

 

 

 

 

 

徒弟

不是 PRE CALL

是 PRE-CL 拉

冷水加沒萬用

天阿

不是當事人的我

臉都要綠了

好啦

你改天當兵可以噴淚

我準備衛生紙

 

 

 

 

 

 

阿邦

久違了我的照片

不過有那麼少嗎

 

 

 

 

 

花花

洪至宏

還是

陳至宏

挨....

名字是這樣嗎

天阿

幾百年沒連絡了你

居然密我耶

好啦

我很開心你說我很開朗

 

 

 

 

 

肉肉

你再耍白吃沒關西

叫我不要走

自己不知道跑去哪把妹

可惡

不要學我的口頭禪

 

 

 

 

 

鄭板擦

還是那一句

你到底住不住在台南阿

害我想偷偷打聽

都落空

 

 

 

 

 

 

 

 

 

隔了很久

才認真的碰了電腦

一旦碰了

就很想PO文

很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記憶

開心和不開心

肯基基

家庭

學校

親情

心情

友情

都想紀錄下來

 

 

 

 

 

 

 

FACEBOOK

你好

原來我已經辦過了

今天才發現

 

 

 

 

 

 

 

 

【後記】

琪涵: 你明天有上班嗎

達達: 恩 一直都有班 煩

琪涵: 哈  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我明天也有上班  所以明天上班會很開心唷

          因為你可以耍白吃  然後我會笑你

         這樣你就不會太尷尬了    很貼心吧

 

 ==================================================

 

 

琪涵:  阿  抓到  哈

陳家宏 : 哈    阿 琪! 

               剛下班嗎

琪涵:    我的第二個字是 " 涵 "    不是  " ! "

陳家宏 : 阿琪 阿涵

(大笑)  

(我又有新綽號了)

 

TO小咪 :

有朝一日我當老闆

我會請你的

真的

可是

沒有很高的薪水喔

 

 

 

 

班長 2009-10-13 17:15:13

Yes,Mam。 ~哇~ 好艱深的英文阿~~~
要给我考試阿@
小弟在下我可是幾乎天天都有來報到呢!
只是不好意思留下我的小名!!!

我知道妳最近很忙啦~~
等妳忙完我們再來聊的天~喝個下午茶~聊個事非阿!
你修的Fine art creative~ report我有唷~~要嘛要嘛???給你給你給你啦!!!!

你用forgive 太嚴重了啦~~這個沒有什麼對跟錯!
I hope you happy forever!

Just~do~it

potato 2009-10-12 02:53:59


原來班長有來阿

I think we can chat sometimes
if you like to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
It's alawys in my mind
but...
don't know when and how


sorry for being late to answer this message

hope you will forgive me

班長 2009-10-03 15:54:39

10月啦~~該增文了琪涵小姐~~每次來都看到同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