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38:54potato

♫ June 15.【二十俱樂部】KFC高雄幫 ☺

 

 

 

 

 

 

 

 

 

一直

很期待星期日晚上的聚餐

以為是TU會出現

結果

看到徒弟穿那麼帥來載我

還一時沒注意到

哈 這也算是驚喜嗎

路上瞎扯聽不懂

但也好開心

時間不等我

可是為了搶救我的愛心水果

還是先請司機回家一趟

再去集合地點肯基基

 

 

 

 

 

 

 

六點二十 家霖匆忙打電話

以為被放鴿子

哈 大家都很愛遲到嘛

 尤 其 是 你 們 ! ! ! 

許重億 黃恆達 先生

什麼!

因為看電視???

啥濫理由

可惡

"你們自己選一台腳踏車騎去鳳山" 

說完

大家都笑了 

 

 

 

 

 

 

四台機車八個人

tu 絢 涵 學長 煜達 恆達 家霖 重億

鳳山路上

天氣好好

但車好多好亂

搞笑版髒話

絢跟我笑到無法自拔

水水的喬巴喬巴

讓我好驚喜

一直亂叫亂叫的

 

"好吧 那就送給你好了"

 

"哈 你就算不送我也沒關西 

 因為我沒打算還你ㄝ"

 

哈 許重億頭上冒煙了

 

 

 

 

 

絢跟我的臨時鬼點子

嚇壞了許重億

我把喬巴的鍊子跟娃娃分開

娃娃藏起來

接著

拿著鍊子跟水水說

" 不 見 了 !!! "(哭腔)

 

然後

只聽到水水的尖叫聲

(大笑)

超好玩的 

對不起喔 我很壞

接著

為了增加真實性

每經過一台車 我就騙他們

揭曉時

大家都想殺我

喬巴也被TU搶去她包包裡

 

 

 

 

 

 

 

伊勢屋 一間日本料理

看起來氣氛很好

結果裡面的服務人員

不知道在混亂什麼

致呈先幫我們探路 辛苦了

家霖最可憐

在大家都有餐點時

他又再等了半小時

才吃到

雖然服務不好 但還是很開心

餐點一上

大家就開始將伸出魔爪

這個借吃 那個借吃的

達達的味增鍋

水水說都是大家的口水

超噁的

害我手停在空中

然後 

又伸回來(大笑)

 

 

 

 

 

終極密碼 好好玩

應該賭點別的才對

水水女人直覺超強

說自己會中 就真的中

絢輸了

被迫跟結帳小姐要打折

哈 真的九折耶

 

 

 

 

大家的許願

真是哭笑不得

我也寫了一張喔

 

【願望一. 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都開心】

【願望二. 希望 T w i l i g h t 男主角出現在我的夢裡】

【願望三. 是秘密!嗯...就是秘密。 給我自己。】

 

學長居然也要我的願望二

晴天霹靂了我

後唷 不要跟我搶拉!!

 

大家的我留下來

我自己的

綁在店外的許願樹上

我想綁 很高 很高 很高

據說這樣願望才會實現

可是

我實在是"能力有限"

所以折衷了

 

 

 

 

 

 

 

待續

 

 

TU 2009-06-17 10:58:54

是絢說的啦
許重億哪會在億口水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