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2:25:04potato

╓  路口.值不值得 ☼






 
 還是存在

 只是

 一直沒空理它

 不,

 也許該說

 

 

 【 I still can’t make up my mind. 】







  

 
 
 
  明白

 人 

 走著走著

 總會遇到許多的路口

 
 
 走了19個年

 隨著 

 蠟燭增加

 路口越來越多

 從

 不愛抉擇 也不會抉擇

 學會

 怎麼取捨

 
 


 眼前的這個路口

 跳過

 跳過

 跳過

 它 還是一直出現  

 刻意忽略

 因為

 沒有個底



 








 
 習慣

 想很多

 考慮很多

 擔心很多

  
 是缺點 是優點

 很簡單的

 我的思考方式

 
 不喜歡作後悔的事
 
 所以

 認真的衡量

 因為 
 
 選了就該負責





 


 
 
 一直 

 想找個誰

 幫我 看看那邊有著什麼東西

 但 沒有行動

 其實

 心裡明白

 唯獨
 
 路口那頭的人

 才能給予些什麼 

 





 
 突破

 是我一直想要的

 但

 不願意因為什麼

 而

 失去什麼

 
 優點缺點 

 清晰的字跡還列在那

 然而

 真正讓我卻步的

 是那

 背後的空白

 

 
 



 
 是意外

 沒有想過 

 居然可以聊那麼多

 即使知道下場

 但還是選擇 把寫作丟在後頭

 很專心 很認真

 聽著說著問著

 因為

 我需要建議

 在路口那頭的建議 



 疑問都丟出來了

 有解答也沒解答

 即使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聽我說

 謝謝鼓勵

 謝謝稱讚

 謝謝沒有敷衍
 
 謝謝經驗

 謝謝坦然

 
  
 
 噓... 是秘密
 
 至少現在是

 

 【 謝謝你 :)】

 



 




 
 
 
 
 
 【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








 
 
 
Don’t worry about me.

I will be f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