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6:07:56potato

☞ 0902.水球大戰培元&重億 ♣




最近 好想去墾丁玩

最近 好想燙頭毛

最近 好想....



好想好想 想來想去也只是想

並沒有那種勇氣 把錢花掉/___








由於 肯基基的中秋吃蛋塔的廣告打的很成功

所以即使 營業額感覺不如從前

蛋塔卻賣的不錯

熟客卷 雖然現在貴的要死

但還是有人會買

哈 這樣很好

因為我是漁翁得利耶

有三天達到千次 

所以 我可以完三次骰子樂








不過因為 骰子樂突然搞失蹤

所以 我們就拿六塊雞桶裡面放time card1到6

結果....

我抽了兩次 得到八十耶!!

哈 超開心

一次給瑤如玩 結果她更厲害

她一次就抽到6 所以是60元耶!





=====================





話說 昨天是培元孫先生在高雄的最後一晚

所以 整人團隊又開始計畫詭計

發起者:紅綿兄&恆達  (謎之聲:恆達學壞了....)

召集者:叮咚

共謀團:花旗姊姊.瑤如.佩親.景富.宜霖.彥佑.子慶

大義滅親者:雅惠

狀況外叫他第一名:重億








原本戰場 選在閉店後的車道

但是 怕香水胖胖男來突擊檢查

所以 改去高應的籃球場

當天晚上 沒上班的人就先去高應灌水球了

而上班的人 下班後才趕去會合

我們先跟雅惠串通 要她帶培元去高應球場

然後 偷偷的從他背後用水球攻擊

大家好像怨氣積很久了 哈哈

一起瘋狂的丟培元







結果...

培元一動也不動的依然坐在椅子上

我跟佩親 蹲在假山上面

擔心的討論說 培元會不會生氣阿

然後 慢慢的走向前去

結果是白擔心一場

事後 培元才說

當大家丟他的時候 他手上剛好拿著關東煮的蘿蔔

等大家丟完 他又繼續把羅蔔吃完 才起身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真的很白痴耶







之後 展開B計畫

因為重億月底要離職 所以我們也打算砸他水球

但 他從頭到尾都狀況外

還很開心的跟別人說 今晚要整培元

渾然不知 他自己也是要被整的人

超好笑的








丟完水球之後 

男生居然開始玩起阿嚕巴遊戲

一個接一個玩

我跟佩親都傻眼了

而且抓重億的時候 大家還跌倒

超爆笑的 

我都覺得警衛要來抓我們了 



最後培元還說:我要跟你們說謝謝嗎?!

       應該不用吧...你們這些畜生...


哈哈 笑死我了

最後結論就是:凡是逢生日跟離職 必定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不然....你就會被整人團盯上喔(奸笑....)







【後記】

    我被水球丟到了.....兩次
    超痛超痛的!!
    因為那兩顆都沒破....
    
    一顆是先丟到耳朵
    當我想大喊 是誰丟我耳朵的時候
    下一顆....
    就往胸口丟來了....
    挖勒 又沒破!!超痛的...

    許重億!!!你不要跑!!!!


    
potato 2008-09-03 13:49:49

to豪
對...我很雖....

to絢
are you sure?!

TOCAKE
哪有~我很低調的耶....

TO恆達
對阿 我下次要學聰明一點

TO紅綿
你生日什麼時候阿= = +

TO小咪
哈哈 大家應該沒那個本錢耶

陳小咪 2008-09-03 09:18:00

妳們越來越瘋狂了~下次的點子會不會拿錢來丟呢?

吐番+紅棉=達達? 2008-09-03 02:34:55

我想...日子久了 那會更慘!
心理的怨恨阿!!~
低調 上班我都不講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