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3:22:23potato

☺ 2008kfc盛事.冠軍賽 ♥





終究

我還是為了這件事

PO了一篇文



其實 我很喜歡這個比賽

這一個 

即將在本週日登場的大事



  "冠軍挑戰賽"  









第一次知道有這個比賽

是在台南中華

而那時 我被派去當支援小組

後來了解才知道

我當支援人員的那次 竟是南區挑戰賽

怪不得那天氣氛超HIGH

而且很嚴格










事隔一年

我到了高雄順二

再次遇上一年一度的盛事

而這次關係更深了







別人問 我為什麼要那麼認真

其實 原因很簡單呀

因為我喜歡這個比賽

我喜歡團隊間為了榮耀而作戰的感覺

另一個原因 則是因為 

由於 是比賽所以要標準

所以 間接都會發現很多沒做到的地方

這幾天 一直在做筆記

也一直讓自己習慣標準程序及方法







認真 說穿了也有個最大的前提

是因為不想讓自己後悔

這是難得的機會

也是順二給予肯定的方式

這次不認真 

也沒有下次了呀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雖然總覺得慢了點

但是 我不會放棄的

順二加油:)

我愛你們 我的夥伴們!!










 "這是一種榮耀"  一樣在肯打工的我妹說



  是啊! 不為別的 只為榮耀



阿邦 2008-08-11 04:38:52

能改就改回來吧
不然等到跟我一樣日夜顛倒
妳會很痛苦的
生活作息不是很好調的

potato 2008-08-10 21:05:58

TO宗翰:
  哈哈 我的GOOD啪呢
  謝謝你拉:)

TO想不到匿名
   那.....請真名好嗎?!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是誰耶><"

TO阿邦
   呵呵...因為已經習慣晚睡了呀
   謝謝你拉 
   雖然我一直噹你
   但是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喔 "師父"!!

TO胖布丁
   哈!那是因為沒有我在啊!!
   這樣說會不會太機車了><"

TOCAKE
   麗人寶貝也nice :)
你要加油喔 
   雖然不知道誰說你不好
   但是在我看來 你超利害的耶
   很快的就熟悉接待員事務了的說
   根本就沒看到你有被帶訓
   所以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支持你:)

   說這麼多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哈

cake 2008-08-10 20:11:49

琪涵寶貝nice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