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5:41:56老連★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那天

真的很開心 ~

很謝謝大家>///<

我很感動 .....

首先

我要謝謝許瑀彤

我很期待你給的禮物唷!!(高興>"<)

再來張勤雅 謝謝你送我卡片!

還有 李彥霖和黃劭瑄

謝謝你們送我東西 不要覺得很廉價

但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

畢竟是心意嘛~

還有

謝謝張皓婷和廖芷柔

說真的

我很高興收到你們的卡片

我以為你們不會送我.....

也謝謝阿嬤送我卡片!!

最後....

也祝你們快快樂樂ˇ

事事順心 學業進步

ps:我的願望

祝所有我認識的人以上那些祝福

祝我姊考上好高中

接下來不能說

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