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53:44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雖然風俗上 在這一年不該對妳說生日快樂 但 還是習慣性的說了 

希望在這一年 妳能真正的學會愛

希望在這一年 妳能真正的學會快樂

希望在這一年 妳能真正的學會誠實面對自我

其實 最真的希望 是 希望妳能得到幸福

 

 

 

雖然 老是戳破妳的謊言

但 不怪妳

我懂妳的想法

只是 下次 別欺騙我了

好嗎?!

因為 我真的很討厭我曾經愛過的人 說謊騙我

 

 

 

 

 

 

 

希望 今天的妳 是愉快的渡過

 

 

 

 

 

上一篇:三句話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