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8:59:38

我不懂

 

 

 

 

幸福 我不懂

快樂 我不懂

 

愛 我不懂

情 我不懂

 

那個愛笑的人 早就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離開了

 

寫不出動人的文章

說不出感人的言語

 

我承認

該死的我

又再次失敗了

 

 

不寫了

真的 不寫了

 

什麼叫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不懂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 

我一點都不懂

 

 

不要再說我聰明

其實 我很愚蠢

聽不懂人話

 

我只是想像個孩子般

簡單愛

原來

在妳眼中 我 很複雜

那麼 如果 妳累了

我會當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會再對妳說

我知道 妳會回來

我會 微笑 

放開手

讓妳走

 

 

 

 

 

 

 

 

 

上一篇:

下一篇:三句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