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1:31:25

遺憾




其實 我是壞人 真的是個壞人 

左耳聽著她 深深 淺淺 地 愛

右耳聽著他 淡淡 濃濃 地 情

手裡卻想緊抓著妳的手 不放

老是 不由自主的撥打妳的手機電話 似乎遺忘了 妳永遠都不會接我的來電

老是 不由自主的老是點閱著妳的報台 似乎忘記了 妳好像不再會去那寫文章

老是 不由自主的開著msn和即使通盼望看見妳上線 似乎遺忘了 我早把妳的帳號給刪除了

我就是那麼深怕錯過妳的一切 但 那又如何 一切都結束了 對吧

可是 我真的好捨不得 就這樣忘了妳 就這樣放開妳的手

妳知道嗎!? 我忘不了 真的 忘不了

我忘不了妳總愛賴在我腿上裝睡的樣子
我忘不了妳安靜打著電腦時的專注表情
我忘不了在陽光下的妳是那麼耀眼的樣子
我忘不了妳第一次到我家時 那害羞的模樣
我忘不了妳明明在哭卻微笑對我說話的聲音
我忘不了妳明明很累卻撐住只為了哄我睡覺
我忘不了妳收到我的禮物時 妳那尖叫的聲音
我忘不了當我醒來第一眼看見妳嘴嘟嘟的模樣
我忘不了妳看著我東跳跳西跳跳時那緊張的表情
我忘不了妳明明熟睡著卻在發現我不在身邊 妳找尋我的樣子

我真的忘不了這一切 連叫人都叫錯名字 這真的很糟 對吧 所以 現在 我都不再開口對人叫寶貝 呵 真糟糕 但無所謂 有天 我會遺忘這一切的 只是需要點時間罷了 妳說 對吧



我只是 我只是 發現 原來 我還是很愛妳的







我很遺憾 我竟然無法牽著妳的手 走下去 真的很遺憾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平凡女子~ 2009-01-05 16:20:10

因為深愛過;所以遺忘很難,因為曾經復出過;所以離開很難,因為習慣守候,所以放開很難。總是錯過;需要用更多時間去療傷跟淡忘。

版主回應
是啊~ 2009-01-29 2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