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8:57:32

言語

一點一點
   將妳她我的回憶收起
就當在這場車禍後
   妳我她的所有的記憶都消失了

雖說  說的簡單做的難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微笑放手
不當朋友就當陌生人

天還是一樣的藍 
我的天地縮減了許多許多

腿的傷  臉的傷   要多久才會好
    答案 連醫生都不肯給

呵..........

我很好  真的 很好

就在清醒後聽到許許多多妳與她的流言 
就在清醒後看到朋友對我所做的一切
   有感激 也有心寒
    但 無所謂了

真的無所謂了

一場車禍讓我看清一切也好

是累  也是淚

無助的哭泣聲   在夜裡
無助的表情   在無人看到的房間裡

我很好  因為我是癮
我很好  因為我不能倒

就算無助 也只能微笑
因為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平靜說著 說著
只想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留下屬於我自己的足跡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一天雜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