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2:46:40

隨著妳的表情
我的心漸漸地沉默了

我累了
真的好累

無心與妳爭吵些什麼
反覆想著妳說的話
其實淚水早已在眼眶中打轉
倔強的我
不許它掉落

親愛的妳
我到底該如何跟妳溝通

看著妳因為我的話語而生悶氣
看著妳因為我的沉默而逼自己低頭
我只有滿心的心疼與無奈
這不是我想要的
妳懂嗎

我與她感情就如妳與她一樣
可是我不解為什麼妳會認為二者是不同的

我很難過
很難過
妳知道嗎

別拿她跟妳之前的伴侶比較

對我而言
她有如我的家人
一個很疼我會聽我說話的家人

不是不准妳跟她們聯絡
而是我害怕
我害怕妳又這樣丟下我就走

請妳原諒我狹窄的心腸

受傷的心要縫合真的需要很多時間與精神

請原諒我的難過與沉默
請原諒我的話語帶著一點刺

我知道我任性過了頭
我知道我無理過了頭
我知道我比誰都一事無成
我都知道
都知道

對不起
對不起

最近的我
一直重覆對妳說著這句話

好無力的感覺

妳看見我眼中的無力嗎
妳看見我眼中的沉默嗎

我的愛

對不起
我很不成熟
對不起
我很無理取鬧

對不起
對不起





上一篇:漸漸地

下一篇:雜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