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2:59:48顏魚魚&曼曼

永遠的愛

這裡以前是我們共同打文章的地方,
也是我能每天說甜言蜜語的地方,
也是跟大家說我有多麼愛妳的地方,
但直到現在卻是我一個人的地方。
因為自己的衝動做錯了很多事情,
我自己也很後悔對妳做出了那些事,
我知道說在多的對不起都沒有用,
但我真的很後悔也很自責傷害了妳,
我不奢求妳的原諒,
我也不奢求妳回到我身邊,
我只希望沒有了我,
妳還是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會一直這樣愛下去,
不管未來是否還會在一起,
我還是會繼續愛妳一輩子,
不管我以後跟誰在一起,
但只要妳一句話,
我一樣會放棄所有,
在重新的把妳追回我的身邊,
從現在開始,
我把妳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對妳的愛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這篇文章妳是不會看到的,
就算我給妳帳號密碼,
妳也是不會點開來看的。
所以就讓這篇文章永遠的停留在這,
等妳有一天回到我的身邊在看,
我有空就會上來打文章,
把對妳的愛都寫在這邊。
黃曼菱,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我不一樣了,
時間會證明這一切。

上一篇: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