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5:04:25Peter;小朝朝

性知識

國中
第一次聽到這回事,記得是在放學的時後,是我的同學跟我說的,
說:男人要把那個尿尿的東東,放到女人的尿尿的那裡,然後才會生出寶寶,
我紅著臉說:怎麼可能,直呼,怎麼可能!
還接著問說:孔子也這樣嗎?蔣公也這樣嗎?(在那時代,蔣公被神化了)
同學斬釘截鐵的說:是!是蒸的!
接著再問:我們的老師都也這樣嗎?(在那時代,老師地位崇高)
不是接吻、睡在一起就會有寶寶的嗎?好奇的說著,
同學猛點頭的說:是這樣的的啦,騙你幹麻!你父母也是這樣把你生出來的。

高中
第一次看到女體,記得是在同學家,是我的同學拿給我看的,
我撫著臉說:有怪物,直呼,有怪物!
還接著問:那裡怎麼會有黑黑的,哇塞!還有頭髮?
同學斬釘截鐵的說:大凡女人都有毛毛,除非是白虎!…有白色老虎?我驚訝道,
接著再問:哇塞!我們聖潔的英文老師也有嗎?
同學猛點頭的說:厚,騙你幹麻!連我們女教官也有啊。

當兵
第一次看到A片,記得是在部隊中,是排長在房間放給我看的,
我瞪大眼睛說:天啊,天啊!士林大香腸!(不知道諸位有沒有見過士林的大香腸)
還驚訝問:哇塞!絕對是一口無法掌握,?好可憐啊,不僅對歐美女姓憐憫了起來!
排長還特別解釋說:戰士!不用自卑,這是歐美A片,東方人的武器不是這樣的,
我接著再說:是啊,部隊大家洗澡的時候我都見過啊!沒有這樣的啊!
排長這時竊笑說:那..這裡有日片,就是東方SIZE的,要不要看一下;只是日片都有點點變態,
說時遲那時快,我突然大叫說:哇,他吐口水了。

教會
牧師在臺上大聲疾呼,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不可以胡思亂想,
我特地跑去問牧師:那揮棒,可以到什麼樣的程度,不違反規定啊,
牧師說:路上走路牽手,只能勾勾最後一根小指!
或許怕我當真,接著笑著說:開玩笑的拉!但是婚前絕對不能全壘打!
吼)))))))))))))接著還對我大吼一聲,我櫻桃小丸男的三條線,冒下冷汗!
我接著又問:可是沒試過,這樣怎麼知道合不合?
牧師懇切的說:上帝為你預備、給你的會是最好的,如果你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我安靜謙恭的說:是的牧師!我會迫切的禱告的,

於是我開始祈禱的說:神啊,請賜我神力,可以飽足對方,(你看我先考慮到對方)
我們可以如魚得水,快樂似神仙,還有啊….
神啊,我尊守你的命令,可是婚前算寄放的,婚後都要補給我喔!…….
..^^..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上一篇:我笑他人看不穿

下一篇:你了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