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0:42:33Peter;小朝朝

最愛

在滿天星空下,我安靜的祈禱,
依偎在祢懷裡,祢也在我心裏,
我是祢的小羊,緊緊跟跟隨祢,
無論我往那裡,你都與我同行,

祈禱給我感動,喜歡對祢說話,
歡欣獻上感恩,心中充滿熱情,
有時覺得詞拙,無法將心表達,
所以只好安靜,就是靜默享受,

獻上我的靈魂,求祢封上印記,
我的心我的靈,求祢看顧保守,
手所做的一切,願承蒙祢悅納,
帶我如鷹上騰,來真實經歷祢,

喔!
祈禱陪伴呼吸,和心跳同脈動,
快快奔跑向前,要緊緊擁抱祢,
祢會伸出雙手,給我熱情擁抱,
把我舉的好高,好高!好高喔!

只是因為,
我是祢的最愛!

願平安快樂 小羊 Peter;小朝朝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