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22:56:43Greta。㊧

露偷咖!

 

我想.....

是因為客廳的地板實在太髒

所以連蟑螂都不想爬來我們家吧阿哈哈哈哈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髒了

所以今天很勤勞的拿著掃把將客廳從頭到腳都掃了一遍

但怎麼會越掃越髒其實我也好納悶

於是我很聰明的用手開始撿那些長長又短短的灰塵和頭毛

大功告成後

我又裝滿了水桶想說開始拖地

結果拖著拖著拖呀拖

怎麼會越拖越髒其實我也覺得很怪咖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就拿著菜瓜布蹲在地上露呀露的

我的天!

頓時我只覺得自己可以嫁了耶阿哈哈哈哈哈

於是就這麼拖把加菜瓜布的換來換去好忙碌

而且今天熱得半死好悶好悶超級悶!

汗水就這樣沿著我的背再滑到了我的肚子最後陣亡卡在褲子頭上

嘖嘖嘖好胎哥

但胎歌過後又充滿成就感

因為客廳地板終於被我擦得一閃一閃亮晶晶

頓時我又覺得一整個

好爽哥唷!!!

 

 

就在胎歌和爽哥的心情交替之下

我帶著充滿感激和愉悅的心情

洗澡去了阿哈哈哈哈哈    

 

大家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