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1:47:42Greta。㊧

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這幾天最常聽到大家談論的一部電影

莫過於是變形金剛

害我覺得

不打在日記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是多麼不正直的行為 XD

哈哈哈

 

其實

上映當天前後

和大學朋友就很瘋狂的一起殺去看變形金剛了

一整個就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這樣

但是看完整部電影後

我只有一個感想

那真是萬箭穿心啊啊啊

不過箭上都是小愛心唷

感想就是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跟柯博文談戀愛愛愛愛愛!!!

 

還有還有

主題曲很好聽對吧對吧對吧!!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MV也很好看唷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跟柯博文談戀愛

我好來顆呀呀呀 >///<

 

雖然很白爛

但是我很真誠

哈哈哈

 

再還有

大黃蜂也很可愛吶吶吶 XD

 

 

 

 

 

 

 

 

 

 

◎圖片版權如有侵犯,敬請告知

    因為他們太帥了我的喵!!!

上一篇:天渺

下一篇: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