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16:42Greta。㊧

面對死亡


 
 
 
才知道

其實人脆弱的無懈可擊 .......
 
 
 
 
 
妹妹哭著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哭了
 
我聽見媽媽也哭了
 
還有哥哥
 
我知道就屬他最難過
 
 
 
 
嘿  
 
江哈囉
 
媽媽平常把你寵上天了你說是不是?
 
總是醒來第一個就去看你有沒有吃飽
 
總是睡前最後一個去摸摸你幫你順毛
 
你還讓媽媽哭得那麼難過真是不應該
 
哥哥把你帶回來偷養的時候
 
還那麼小小一隻
 
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
 
買最好的草給你吃
 
讓你有寬敞的地方住
 
偷養你的時候
 
還陽台、房間窗戶的爬進爬出
 
你說說
 
讓哥哥難過和不捨是不是很不應該?
 
妹妹雖然要忙考試
 
但總是一有空就跑去和你玩跟你聊天
 
甚至怕你無聊放你出來到處跑跑跳跳
 
你說說
 
讓妹妹哭的你是不是也不應該?
 
我在台北讀書生活
 
不能天天看著你
 
每次回家想逗逗你的時候
 
你總顯得特別陌生
 
但那都不打緊
 
只要想著你總愛躲在冰箱旁和鐵櫃後面的蠢模樣
 
就會覺得
 
這可愛的小東西其實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呢!
 
你再說說
 
讓我為你哭腫了眼睛
 
是不是也覺得不應該了呢?
 
 
 
 
 
一整天心神不寧和眼皮直跳
 
我就該知道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了對吧   ˊ ˋ
 
媽媽和妹妹說你被送去寵物醫院的時候情況就不樂觀
 
在醫生幫你打了強心針後
 
妹妹在一旁早就不捨的哭紅了雙眼
 
哥哥考完試急忙的趕過來
 
卻仍然連你的最後一面也沒能見上
 
我知道就屬他最難過
 
我知道的.....
 
 
 
你這小傢伙
 
怎麼就這麼不乖和不體貼
 
是因為我們疏於照顧嗎?
 
媽媽難過不捨的說
 
或許我們家和哈囉的緣分只能到這裡
 
我曉得的
 
很多事情
 
盡了就無法強求的不是嗎?
 
 
 
但我仍想求.....
 
 
江哈囉
 
你在天堂也要可愛的活蹦亂跳知道嗎?
 
你圓滾滾的模樣最得人疼了
 
還有
 
不要老是那麼貪吃
 
不要什麼東西放到嘴包就亂咬知不知道?
 
 
這麼蠢
 
要是被其牠兔子欺負了怎麼辦?
 
就使出裝可憐這招好了
 
我知道那是你的強項對不對
 
蠢傢伙
 
你在天上要過得好
 
要過得很好很好那種!
 
等下次
 
一定還要有下次
 
你和我們家的緣分要長長久久的知道嗎?
 
 
 
 
 
 
 
 
 
喵的
 
是真的不捨和難過呀................ˊ ˋ
 
 
 
 
 
 
 
 
 
 

上一篇:花很大,花也要錢!!!

下一篇:謝謝

2009-04-29 09:53:11

明明連看都沒看過
看完這篇我就哭了


ˊˋˊˋˊˋˋˊˋˊˋˊˋˊˋˊˋ

版主回應

別哭別哭

因為妳很善良呀! =)
2009-05-03 23:25:53
DOGGY 2009-04-27 02:10:08

唉…明知養寵物總是會遇到的…
可是遇到的時候還是非常難過呀…節哀囉…

版主回應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謝謝師傅
我很好的 =)
2009-05-03 23: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