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1:41:55Greta。㊧

其實很



難過.....
 
 
 
 
 
 
我不懂你
我會是負擔

我不懂你
所以不公平

我不懂你
那不會是我要的結果



喜歡一個人是要讓對方快快樂樂的



我喜歡你
可是你不快樂



我喜歡你
可是你會有負擔




我喜歡你
不能強逼你做決定




我喜歡你
不必為了你做那些不值得的事






我喜歡你
我累了








我喜歡你
我哭了









我喜歡你
對不起










 
 
 
 
 
 
 
 
 
我是要你快樂的
是要你快樂的 ......
 
 
 
 
 
 
 
 
 
 
 
 
好沒用  ˊ ˋ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