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28:16Greta。㊧

第一次。




今天應該是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天吧我想 = =

因為因為因為.....



我第一次請假呀~~~~~



從國小到國中再到高中

人家都是全勤獎乖寶寶

雖然會生病

可自從上了國中後就沒再看過醫生了

吃藥雖能快點好

但只是讓感冒不再加重或預防發燒

最重要的是等免疫系統自己好後

生病也就跟著好了

所以一直不太喜歡看醫生


哈哈

其實...

我是不會吞藥丸啦 @.@




(哈)

今天很難得的看了醫生

一大早起來人好不舒服 ˊ ˋ

向朋友請了假

8點多就被母親大人拖去看醫生了 >0<

醫生一看到我就笑笑的說

『咳的很厲害唷! 連聲音都燒聲了!』

害我有點小尷尬

想說

『咳的不厲害,怎麼會來讓你看 @.@?』

好險我不討厭這個醫生啦

因為他還滿慈祥的 ^^"

接下來就是例行公事的問我哪裡不舒服

還幫我量了體溫

結果醫生對我說

『妳有發燒』

驚了一下

我已經八百多年沒發燒了說 >@<

而且我怎麼摸不出來?

看來這次真的挺嚴重的 = =

結果醫生幫我開了藥

他說裡面有預防發燒的藥和退燒的藥

我就邊聽他說邊點頭

然後母親大人就說

『醫生,幫她打個針好了』

害我又驚了一下

我也八百多年沒打過針了 = =

我問醫生說

『那打針會比較快好嗎?』

醫生說會比較快好

然後我就乖乖的去注射室了

可我一進去看到針後

就後悔了 = =

最近針筒是長大了嗎 @.@?

還是我太久沒打針了

我怎麼覺得它好大!!!

然後就聽見護士小姐跟我說

『過來這邊坐下』

(縱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 )

我還是乖乖的坐下了

護士小姐把我的袖子捲起來

拍拍我的手臂在找微血管

(這畫面我在上禮拜的 惡吻2 看過 = = )

然後就聽到護士小姐溫柔的對我說

『這支是消炎針,所以打進去會痛唷!』

我驚了好幾下說!!!!!

『 會痛喔...... >0< 』

母親大人在一旁說

『忍忍,那一下下就會好了』

然後我就聽到護士小姐說

『拳頭握緊,深呼吸』

然後然後.....

針就跑進去了 >@
我太緊張了

針打進去應該拳頭要放鬆

結果一直握著再用力

護士小姐趕緊用另一隻手把我的拳頭打掉

真是不知所措了我 = =

那針真的好大支!!!

接下來去領了藥

護士小姐說什麼4到6小時吃一次

然後配著藥水喝

有發燒再吃退燒藥等等之類的話


等回到家後已經快11點了

吃完早餐後

把藥拿出來

想說

又要吞藥丸了 ˊ ˋ

而且這次沒有膠囊的!!! >0<

藥丸也好大

雖然現在沒什麼味覺 (鼻塞)

可我還是吃的出來

每顆都苦死了!!! = =

藥水雖然聞起來很甜

可是只有聞起來!!!

它也好苦!!!


所以到現在我只吃了一包藥 @.@


唉唉

這樣子不行

我下次真的要注意了

不行再重感冒!!!










差不多要結尾了


最後最後

謝謝今天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

讓我感覺好溫暖唷~~~~~~~~

放心啦!!!

我會快快好 =)

嘻嘻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穿暖暖嘿!!!




Wei 2008-02-23 00:18:13

人家說傻瓜很少生病,
果然@口@!

版主回應
噗 哈哈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傻瓜雖然少生病

但天才更少生病唷!!!

我是屬於後者 XD


你考完第3次模考沒!?

我等你約我去敘舊耶!!!

不然就要等到你考完統測了~~~~~
2008-02-23 14:2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