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18:17Greta。㊧

冷冷的



嘖嘖嘖

好幾天沒出門了

外頭真的冷 >0



老爸今天終於忍不住繼續悶在家裡

決定帶我們出去晃晃了

母親大人則提議去奇美博物館晃晃

明明從高雄到奇美博物館的路程沒遠到哪裡去

開上高速公路從仁德交流道下去就行了

但我們卻開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迷路了嘛 = =

哈哈

後來找呀找呀找

開到了台糖冰品店去了

老爸火大的說

這時候不來吃吃冰降降火怎麼行!!!

於是我也很滿足的吃了一晚紅豆冰嚕 ^Q^

當然啦

老爸跟母親大人還是不死心的想找到奇美博物館

只聽老爸嘴上說著

路是長在嘴巴上嘛

問問就有了

於是在問過了幾位好心的老人家後

我們終於很感動的看著標示牌上寫的奇美博物館

正在想著把車停哪時

卻瞥見奇美博物館外的管理處上寫的












『 今 日 休 館 』











這真是3條線的情況呀!!!!!!!!!! = =






繞了1個多小時

換來的是今日休館

好吧

我也認了









當然

今天還是有收穫的~~~~~

因為親愛的岡山距離我們不遠嘛

Oh

親親小羊肉

正宗的岡山羊肉

光用打字的就足夠讓人流口水了 XD!!!

大快朵頤一番後

心情當然是雀躍的啦 ^@^











吃飽飽後

老爸和母親大人決定開車到外婆家探望探望她老人家

這是外婆搬家後我第一次去唷!!!

見到外婆後

該怎麼說呢

心裡感覺很踏實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外婆總是很疼我們這些孫子

不需言語

就能夠感覺親情的偉大和溫暖

我喜歡這個地方

冷雖冷了些

但空氣好

又安靜

外婆住這身體看起來也更好了

這讓我很高興

如果少了那兩個只會把爛攤子丟給別人收的渾帳王八蛋

想也不用想

我會更高興更高興的!!!!!









雖然今天根本就是個坐車之旅

但我還是很開心

即便我是在車上睡呀睡呀睡的







天冷冷

大家記得多穿件衣服保暖

新年快樂

祝大家

數錢數到『大眼睛』嚕!!!

=)





上一篇:我回來了。 =)

下一篇:藍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