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51:32Greta。㊧

天空藍



今年的夏天
來得特別早
卻怎麼也想不到
我們之間
也在這早來的炙熱氛圍間
劃下了句點.....


天空藍的好澈底
晶亮的讓我覺得有些唯美
卻也增添了不少孤獨的氣息
知道嗎
我再不敢抬頭看
因為
投射予我的陽光
不再是你.....


連影子也顯得寂寞
曩昔
那成雙的影兒晃呀晃
再遼闊的大地
總有我倆的足跡
如今
關於那些
形影相弔 煢煢獨立
卻成了
用來諷刺形容的淒美詞句


從來不曉得
少了你的天空
是大到如此令我害怕
它沒有邊界
只有無窮遠的延伸視覺
縱使我們望的是同一片藍天
是不是
再也沒有機會
可以重溫回味.....





結束了五月,這滿身帶傷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