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02:10Greta。㊧

倒數‧The last performance



離表演只剩下13個多小時了
回想起來
K.F.C樂團也才成立不久
想不到
今天的聯展居然是最後一次的表演

說實在的
好捨不得
當初在肯德基想樂團名稱的景像
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喵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我們叫了一桶$199的六塊雞
我、丸子、冠宇、運緯、學弟
邊啃雞塊邊想團名
我還記得
丸子吃了兩塊!!! ( 我想你們都知道原因 XD )

當初團名有想過要叫莎士比亞
但是大家想了想
太文藝氣息了
完全不適合我們的風格
然後我就想到一個滿funny的名字
叫做
【搖搖你的毛】
想知道為什麼嗎?
去看莎士比亞的英文名字就知道了 XD ( 哈 英文老師說的 超好記!!! )
想當然爾
還是被否決啦 @.@



團名最終還是叫K.F.C呢
King oF Children
多好
因為全世界都知道
而且我們的經紀人還是肯德基爺爺
多風光呀!!!


總歸一句
還是捨不得
居然得這樣就休團了!!!
不過
能怎麼樣呢?
是呀
因為大家還有自己的夢想要走
畢竟都高二下了


不管了
明天豁出去了
我們一定會有一場完美的演出的!!!
管它有沒有凸槌
要帶著充滿信心的笑容上台
也要帶著充滿感謝的心謝謝支持我們的大家


It’s deal!!!
一年後
等大家上了心目中的大學
記得
ATT練團室見!!!!!!!!!!!







我晴天娃娃都掛好了
所以
親愛的太陽公公
你明天一定要跟我Say一整天的Hello唷!!!


嘻嘻

K.F.C Band _____ Go~~~~~~~~~!!!!!!!!






325 (日) 下午一點

【海港少年】熱音熱舞聯展 在哪裡呢??? 就在新興高中呀!!!



【 讓我們將體內奔騰的血液解放吧 】




上一篇:團練

下一篇:我要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