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0:27:12Greta。㊧

I think .....


  
 
 
                                     我什麼...都不想要知道_______

只知道自己

很難過很難過

就快要...不能呼吸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傷心!?

你知道掉眼淚的感覺很不好受嗎!?

你知道當你很冷淡的下線時,我又要編多少個藉口來騙自己嗎!?

你知道當我感覺到真的到了不得不放棄的時候又是什麼心情嗎!?

你知道我要用多少個微笑來擋掉為你傷心的臉嗎!?

你知道...又有多少個你知道!?

自私...你真的好自私!!!



        你的態度淡然到...讓我覺得

                      你從沒愛過我________ 。

上一篇:癮。

下一篇:舊作。『part 1』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