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59:27Greta。㊧

反覆。



雪紅的眼淚,沾滿數相思的後悔

思念在空中飛,伴隨著沒有體溫的觸覺

我被困在黑夜,忘了什麼叫白晝的美

你說只愛我一人,但你卻把愛分給了好幾個誰

這比接收不到陽光的洗禮,還要痛上千萬倍

佇在路燈下,暈黃的燈光拉長了寂寞的影子

低微的啜泣聲環繞在耳,今晚又是漫長的夜...

你經歷了幾段感情,我是不是你給愛給最少的那位?

我許我連七分之一的溫柔都是種奢求的想念

在這裡,只有夜照亮了夜

你說你也不曉得答案是什麼...

因為那是屬於...未來的東西

我說我也不曉得答案是什麼

因為那是屬於...未來你給不起的思念

手在鍵盤上輕敲,ㄅㄆㄇㄈ是曖昧

我反覆背誦你的笑臉,1234是眼淚

我知道我在怎麼把愛你的感覺轉為文字的宣洩

你都...聽不見。


上一篇:聲明

下一篇:考試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