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6:57:09Greta。㊧

我笑,你不懂_________

 
 
 
 
 
 
泛黃的照片,仍留有一些眼淚的錯覺

我又想起你了,就在這不屬於思念的八月天

我又想起你了,就在這屬於放肆瘋狂的季節...




思念歸思念,你給我的愛情,究竟要到何時才能兌現?

不安的感覺,仍在心頭上盤旋,

輕笑,抹不掉你帶來的心碎,

我是不是非得在種狀況下,

才能提起筆,用文字傾訴對你的怨言,

我就快搞不清楚愛值幾兩錢,

你用我愛妳為我堆砌的堡壘,

如今只剩下...心碎、崩潰、還是心碎...

你留給我溫柔的笑容,

是我為你心動的理由,

而如今...

我笑,你卻不懂

孩子氣般的宣言,

其實,只想佔有性的對你說

你只屬於我...

你曉得的,

別不理我,

我害怕,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孤獨的擁抱寂寞,

是否是苦撐的結果?

如果只能用寫,

才能稍稍減輕思念,

那麼...我到底快清醒了沒?

我究竟要背負了多少的思念,

才讓我不敢去嚐一點...戀愛的感覺





放手...到底是不是解脫

我還在留戀什麼!?

到底愛值...幾兩重?

上一篇:擱著吧

下一篇: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