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26:11傻蛋 ܤ

ㄘㄟˋ 嘞!

這次我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對你太冷淡了

我們就為了這種事,煩惱,什麼事都不想清楚就分手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為了這種小小的事,

說不好不知什麼辦,就這樣分手了

你說你一點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問我,我對你有沒有感覺,

我卻跟你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很笨吧!!

------------------------------------------------

上次跟你分手還沒好時,你問我說我對你有沒有感覺

我卻回答你有很多的感覺

我問你,你也跟我說有很多的感覺

我們到最後就複合了

你跟我說不想讓震東的人知道

我就然而一直不跟別人說

而你卻是先跟黃國銘說,我也不知道

他問我的時候,我卻回答他沒有

-------------------------------------------------

這次分手是給你決定的

我給了你考慮了

你跟我說分手

我卻跟你說了一句話

確定沒有下一次了

你還是覺定分手

---------------------------------------------

你到最後哭了

給你安慰

安慰到我也忍不住也哭了

------------------------------------------------

回家時我跟我姊說我和你分手了

我卻把所有事情講給我姊聽

我姊卻說了一句話

你們說不要讓震東人知道

當然在震東會比較冷淡

你們要常常出去

我卻覺得姐姐說的話很有道理

-------------------------------------------------

希望你可以比我還快樂

希望你下一個比我還要好

希望你別哭了

我也會繼續堅強下去

希望你可以比我還要堅強更多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

要不要當朋友也給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