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26:11傻蛋 ܤ

▪ ▫ 哥 哥ˋˋ 給給ˇ你的ˇ

你打在報台那篇文章也許是..

你也許想說打在報台上面應該可以對她的愛不會這麼深

但卻..一點也沒有什麼變淡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難放手的事

我也對蝌蚪說過要分手

我和他分了兩次又複合了

我之前也已為我可以放下手

每當聽到一些的歌卻一直想到他

也為了他哭了許多次..但他一點也不知我有為他哭過

我也給過了他很多難過很多煩惱

你說你要放手但很難

我知道你真甚無法放手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這麼難過

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但..我卻一點也不知該從何處開始了解你

希望你可以堅強

也許我不知到你的堅強是什麼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堅強

希望你別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