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18:05:15小龍

思覺失調

人有很多種感覺,每一種感覺都很重要,但我最重要的是對妳的感覺。沒有妳的每一天,感覺變得很麻目,妨忽就像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一樣,現在方知原來妳才是最重要,今天真的很想見妳,但也明白妳身邊已經有一個人,已經沒有我插手的餘地。很感激妳叫我放棄,很感激妳為我好,狠心推我學跌倒,人才能走路...

但我還是不自覺地在想妳,很想很想很想讓妳知道誰才懂得愛妳,很想妳明白我是懂愛的人,但一切已經變得不重要,心還在痛...

怎麼妳連禮物也不肯收,是我太笨還是想太多了嗎?我感覺到妳在逃避,連對妳好這一份心意也不肯接收,突然感覺妳變得很冷,冷得我不敢去碰妳,是誰讓妳變得這麼冷?是我嗎?很想妳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知道妳不會說,妳也不想這麼容易被看透,妳可以很簡單但也可以很複雜。我對妳的了解太少了,可惜妳不會讓我去了解妳,因為我不是妳的誰。我明白的,妳今天也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只是我繼續去自我欺騙,不願去接受這個事實罷了...這也許就叫作思覺失調吧...

思覺失調

作曲:-- 主唱:劉浩龍 填詞:--
仍好嗎 仲會每天失眠到天光嗎
大頭蝦 沒帶門匙也許很勞氣吧
仍關心妳願每天問 最後也明白角色時已不相襯
還由他去代我為妳緊

*問太多 根本不會講 束縛不來 如人馬座
亦因愛妳令妳不安 才離開不再講
願明天 能不再為妳痴纏 明白改不變
妳亦離開很遠 就算花光心機守每一個諾言
最後誰又會可憐
極危險 連思覺像也失調 *

無辦法接受現實 自製假想能延續故事
妳的聲線還仍言猶在耳 已分不清楚我位置

repeat*

還是我太犯賤 或是我太介意 太過膚淺
百篇短訊留言徒然又試
始終得不到妳在意

留低即使很多的透支 如今已做錯 記下只有缺點
太心痛是我的一手包辦令妳心變酸
彌補如何還是太遲
若然妳 如果有日說婚期
我這生福氣 也用來祝福妳
仍收起曾同渡過每一齣戲飛
而這票尾 還應否捨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