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21:25:15K03

那又怎麼樣呢

隔了好久, 又聽起這首歌.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站在我的角度/你的角度,
或許還要一點時間.

不知道你這樣問,是還要繼續做朋友,
還是當不了情人只能變陌生人.

抱歉. 是我自做主張非要你給我答案.
或許有點自私,但我不後悔.
希望你也能接受把話說白.
希望你就算拒絕我,也不要害怕我.
希望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好嗎?

-------------------------------------------------------------------------------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