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14:33紫〞

這篇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

你夾在我和她中間

很煩?    機車?    討厭?    不在一??

我問你我們ㄉ友情真ㄉ能一起過3年嗎?

你希望?             不希望?

我真ㄉ希望這段可貴ㄉ友情

永遠           永遠

只怕哪天失去

我想知道哪個重要!?

以前不曾吵架

但現在卻因為一些小事就會吵

這是為什麼呢???

滿滿ㄉ疑問

我只想要知道

我只想永遠 永遠

我下次會好好ㄉ想一想

因為都是我太王八蛋

這段友情才會不順

所以

以後我會多想想你被夾在中間ㄉ煩 無奈 不知該幫誰

我會替你想想ㄉ

你一定要回喔

 

 

 

上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