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2:52:17Jessie 玲

※心情像似熱鍋上的螞蟻

熱鍋上的螞蟻,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一如往常的搭車上班,5分鐘之後,便開始塞車

也不知道前方道路出現甚麼情況,車子一動也不動在原地

手錶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不會因為塞車而停留

車上的乘客,有人還很輕鬆的滑起手機candy crush.....

一點都不著急樣

我心跳加速,心中os,慘了;今天鐵定會遲到

趕快撥打主管的手機,記得她曾經說過,不能用通訊軟體請假

我拚命的撥打......

主管的手機有響,卻沒接,

不管了,打到妳接起來為止.

還是沒接通...

-------------------------------------------

手機聲響起,打來了.......

我:現在塞車在路上,我會遲到,抱歉,抱歉.

車窗外下起雨來,也沒能減少我不安的心情

這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甚麼是熱鍋上的螞蟻

著急再著急的情緒

因為塞車,打壞了我一天的節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