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08:00:00Jessie 玲

※親親我的寶貝5之鼓勵篇

還以為,,兒子今天晚上不會打電話給我

電話響起,又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媽;這是同學的手機,他是預付卡,號碼妳記好,我掛掉電話妳再打給我

喔~

我問今天考試如何?

他說還沒考,明天才考試。

我接著問,有睡好嗎?

喔喔;開始抱怨了,床舖好小,棉被好厚,我沒蓋被睡覺

我:那吃呢?

他回我很難吃。XD

我說學校的餐點不會煮的太鹹,應該還好吧.

洗澡的時間有限,來不及洗隨身手帕,有味道。。。

(這個我來了解一下)

新生難免會手忙腳亂,有人動作快,有人動作慢,慢的會影響下一位梳洗的時間

哎呀~

回來再討論。

*************************************

*宿舍床舖小;現在可以體會家裡的小床比較溫暖

*餐點不好吃;是該覺得媽媽的佳餚比較美味吧

孩子,這就是團體生活,不會因個人因素而有所不同。

學姊,學長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媽認為你應該可以的,加油~孩子。

2014/08/0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