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09:00:00Jessie 玲

※親親我的寶貝2

完成報到手續後,離開學校之前,兒子突然問說;媽媽,晚上睡覺時,萬一你想我的時候怎麼辦?

我指著我的雙眼對他說,左右眼各滴一滴眼淚。

他說;你不會飛奔過來喔……

拜託~

怎麼可能啊?

有一位家長問我說,會來懇親嗎?

我回答他說; 不會。

他可能覺得我這位媽媽很奇怪.不耽心嗎?

我覺得,孩子年紀雖然不大,

既然送住宿學校就有準備放手讓他獨立自主的學習團體生活,勿過於耽心。

因為我了解學校的情形,很多人的推薦。

我才得以放心。

不過也有不適應的孩子,我想這問題是可以溝通的。

回台北的路上,我問孩子的爸說;我們家兒子可以適應嗎?

爸回答說:他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快可以融入,不用耽心。

想想也是,曾經也在外住宿過(魔法英速學院),不曾聽他有任何怨言,挺開心的。

加油~期待星期五晚上回來與媽分享。

2014/08/0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