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08:00:00Jessie 玲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一覽無疑的漂亮的海景,這裡是號稱世界第一的水族館

面積大概有70萬平方米的公園






正中午太陽很大,要確實做好防曬,因為紫外線是台灣的2.5倍之多

我沒擦防曬霜....有曬黑捏.



翡翠海灘

被當選為"日本海水浴場100選"的美麗沙灘(4月~10月)開放







海豚表演區,我覺得沒有台灣來的優秀喔,

兒子畢旅去過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他覺得遠雄海洋公園

海豚表演比這裡棒!





室內水族箱,獅子魚.






園區外的螃蟹園藝造型,應該可以吸引許多小朋友拍照





這隻鬼蝠魟魚我觀看許久~~~

因為牠趴在有弧度的壓克力上面,

爬的高高的,再讓自己滑行下來,反覆動作有4~5次

好可愛唷.我看見牠調皮的一面.





觸摸體驗區,跟台灣屏東的海生館差不多





沒記錯的話,牠應該是龍膽石斑.






龍蝦蝦



這魚樣子很特別,不過,我不知道牠的名字






群體性的魚嗎?

排列整齊呢

 



各類標本




重頭戲來啦~

這就是黑潮之海,大水槽中游著鯨鯊,鬼蝠魟,黃金槍魚,鰹魚群

水槽高10m,寬35m,長27m.

真的好壯觀喔!





大烏賊




大龍蝦

















小隻的烏賊





這個海星....是硬的.






因為是跟團(公司自己團)

參觀時間有限,時間被導遊抓的死死的~

感覺沒看過癮,因為真的太多可以參觀

自由行的話,呆上一整天應該可以欣賞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