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15:43:22Jessie 玲

※20140607開始我的沖繩之旅


期待已久的沖繩之旅

即將展開,沖繩,就是早期的琉球之稱,因受日本政府改革關係

修正為沖繩,屬於亞熱帶國家,氣候與台灣差不多

4-6月也屬當地的梅雨季節,會有下雨的情形.




這次搭乘復興航空直飛琉球島

台灣到沖繩飛行時間約1小時30分鐘,距離台灣本島蠻近的

也是國人熱愛的景點










過海關安檢











不得不多講,到達那霸國際機場,衝往廁所

說真話,真的好乾淨

















小犬剛考完畢業考試,我就讓他當跟屁蟲囉!

這小子很幸福耶,跟著我出國出3趟哩

我小時候可沒那麼幸福  =.=





那霸機場內的超商,瓶瓶罐罐的飲料,剛台灣差不多

但 價格差粉多....貴.





一踏進那霸領土  首先路過參觀的第一景點

"樹屋".....導遊讓我們大夥猜猜樹的年齡

沒人答對,結果公佈答案是....假的,人造的  XD

各位,有機會到沖繩,可別被導遊騙了.










旅途開始的第一餐....阿娘喂,跟台灣的我家牛排相似

我們是吃雞排....(囧)





沒什麼胃口...





店招牌.





他們的自動販賣機有琳琅滿目喔

蝦米櫳屋.....




郵便箱





郵務士幾點收件,多少郵資,上面都有註記.





100日幣=台幣29.75元,自己換算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