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2:16:40Jessie 玲

※桃園八德-愛上巧克力



我又要說一句話;這麼好的天氣,不出門走走,實在對不起老天爺的好意.

我捏,找個近距離又想去的地方,哈哈~巧克力共和國

為什麼會說是"共和國呢",我猜想是可可豆進貨來自各國家

所以命名"巧克力共和國".

 




走上二樓的可可樹的介紹


不知道可可豆的價值,可以透過這一張照片就知道答案

由此可知是多麼有價值的作物.


原來可可豆的產量有這麼多個國家,象牙海岸最多.


這是可可豆加工的產量排行榜.前12國.


巧克力製品的產量,美國居高.


可可豆的包裝,麻布袋.


這是我完成的戳章. ^^


內部提供餐點,甜點的服務,我買了霜淇淋.$100


這是兒童小漢堡餐

我的餐點的前菜 杏包菇






沙拉~2隻小蝦


南瓜農湯~味道還錯


我的檸檬鮭魚,底部鋪上馬鈴薯泥,我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


兒子的墨魚麵,份量對小孩來說還可以.

兒子說好吃~

餐點的部份$399.

大人門票$250元,可以抵消費$100元.

小孩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內部的溫室

吉祥物:CHOTTY(白色)

黑色的叫做:COTTY










可可產區分佈圖


品種的比較




不陌生的77乳加巧克力 ~



三立偶像劇~愛上巧克力 取景的地方



可可樹的家族成員.

巧克力共和國

桃園八德市介壽路二段巧克力街底

走二高,八德交流道下,沿路有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