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8:38:51Jessie 玲

※七美--雙心石滬



來到七美,沒有看見親眼見到雙心石滬

就不要說來過七美!!!

我到澎湖旅遊有五趟之多,七美卻是我第一次到來

心裡想著,我一定要看見雙心石滬

住在澎湖當地的朋友對我說;那有什麼好看的?

幾顆石頭排列排列不就好了咩....

切~不一樣啦  ><





遠方的海流有看出端倪了嗎?

是三條海線交集處,所以海平面以下漁獲量,必定驚人!


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夏天的七美可說是炙熱,會讓人發燙的溫度

景色撩人,空氣清新...ok的啦

 









廣大的綠地

聽說是放羊吃草的地方,這裡的羊幾乎是賣到高雄岡山的羊肉爐店



我們運氣真好

碰到當地的媽祖遶境的大活動


七美港口

台灣有直飛七美島的班機

可以利用週休2日來一趟七美唷!

看見美麗石滬我心滿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