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2:01:18Jessie 玲

※檸檬水抗癌

每天切片泡白開水當茶喝養生,一星期至少要擠半顆檸檬純汁來喝,
喝完要記得馬上刷牙或漱口!(因檸檬酸對牙齒不好)

檸檬水抗癌

檸檬殺死癌細胞而不會影響健康細胞比化療強一萬倍
 

大藥廠不願說的秘密,原來抗癌可以那麼便宜~~~~說出來EPS暴跌,檸檬狂飆!
檸檬汁不要加糖,因糖是癌細胞最佳養分;檸檬是高度鹼性食物。
只要切薄片檸檬2-3片,在杯子並加飲水成為“鹼性水”,喝整整一天,
以它作為日常飲用水,檸檬有令人驚訝的好處!
健康科學研究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發表:這是治療癌症的最新有效妙方!
檸檬是一個神奇的產品,可殺死癌細胞。功效10,000倍強於化療。
為什麼我們不知道?因為在實驗室製造的人工合成藥物為大公司帶來豐厚的利潤。
現在,您可以告訴需要幫助的朋友,讓大家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這種疾病。
它的味道宜人,而且不會產生可怕的化療後遺症影響。大藥廠不願說的秘密,
一直是諱莫若深,以免危及大公司的豐厚利益?
如你所知,檸檬屬於檸檬和酸橙品種。
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吃:你可以吃果肉,果汁,冰糕,糕點等…,它有許多優點,
但最有趣的是它產生消除囊腫和腫瘤的效果。
它也被認為是作為抗微生物譜對細菌感染和真菌,寄生蟲和有效的針對內部的蠕蟲,
它調節血壓過高,這是一種抗抑鬱劑,戰鬥壓力和精神疾病。
這些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
自1970年以來經過20多個實驗室測試發現:它能破壞12種惡性腫瘤細胞,
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
更驚人的:檸檬水只會破壞惡性癌細胞,它不會影響健康細胞。

Sandy 2012-07-29 18:03:49

謝謝分享,
這是一篇可以省荷包又可以獲得健康的好資訊.

版主回應
:)
謝謝Sany~
可以開始執行喔!
2012-07-31 21: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