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1:14:51Jessie 玲

澎湖 馬公航空站


這裡是蓋紀念章的平台

我印象中的馬公機場還停留在10幾年前的樣子

舊舊的 面積不大

沒像現在這麼規劃那末漂亮

且具有當地特色的風貌

所以我用相機記錄下來...

 





馬公航空站1樓大廳.




2樓候機室

沒拍到我們組員




馬公航空站提供旅客服務電話.






航空站網際網路區.

現在我還在澎湖唷 這一篇文章是我在等候飛機時

所在此區po出來的(拍謝用公物了)

我用完換我家兒子在玩遊戲





馬公機場內的免稅商店,

商品不多有需要的在此補貨

這一區塊是香水ˋ包包ˋ手錶ˋ化妝品

眼鏡    我沒缺,所以沒進去觀光....





這一區塊是男人的最愛~洋酒 跟 香菸.....

香菸一人限購一條

想多買就自己想辦法囉.





掬味餐廳.

提供餐飲服務

價格嘛....你想也知道大概會是多少錢起跳

 



名產區

買不夠的在此地補貨喔

我推薦春仁"黑糖糕"

因為財團企業化的關係

"春仁"這招牌是熟人才會去購買的

(我是其中一位)

它還是位於中正路的巷子內喔

很好找





馬公航空站兒童遊戲區.

為避免讓小朋友等飛機等太久

有提供遊戲區 讓小朋友暫時忘記等候時間





鋪安全地墊所以在此玩耍應該不用怕受傷





這個海底彩繪是整個航站的菁華

讓我流連忘返

手法很細膩

把魚畫的很生動

繪畫者是澎湖土生土長

復興美工科畢業的





海底彩繪





這一隻滅火器放在這裡

有那麼一點點破壞美麗的畫面囉





漂亮的獅子魚

在此可以摸個過癮

因為在海中牠具有毒性

摸不著呢!







海底彩繪






你看看

又一隻滅火器......

為了安全著想 沒關係啦~

馬公航空站有特色

我喜歡

給它按個"讚"ㄛ!!!





搞怪王子 2011-09-02 22:27:18

哇~~~我十幾年前去澎湖的
那時機場舊舊小小的
沒想到現在變這麼漂亮ㄟ
謝謝提供資料~有機會要再去一次~

版主回應
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
改變很多.
王子可以來安排澎湖之旅唷~
值得走一回,不要遇到颱風就好了
它完全打壞我的行程 =.=
2011-09-03 13: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