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1:02:07Jessie 玲

人紅是非多



小小彬.

照片來源:三立電視

我說;人紅是非多.
小小彬因為偶像劇人氣暴漲,廣告ˋ代言ˋ拍謝接到手軟,
曝光率太高..........(溫玹燁長的太可愛了)
有人說;他爸爸把小小彬當成搖錢樹,
我想沒有父母的會把子女當成搖錢樹看待.
只因為父子倆有如一個模具刻出來的,
有如看見一ˋ二十年前的星星知我心劇中的小彬彬.
一樣深受大眾的喜愛,所以媒體才會追著跑,
幫爸爸找女朋友,想媽媽的心情,這也是被逼問出來的話題,
五歲年紀,比一般的孩子早熟ˋ懂事許多,要跟他拍照,
得先買爸爸的羊肉爐,講實話這有些誇張,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爸爸教他這麼說的,我想應該不是的吧.
在記者會上打哈欠,喊我累了....被社會局關切了,
他沒超時工作,只是應付這些大人的話.我想他累了吧,
小孩在這個年紀應是天真無邪ˋ高高興興的拿這玩具到處遊玩,
而不是被人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這就是人紅是非多的後果.
媒體在追求新聞時,也適度的給當事者一點隱私,
讓他保有適度空間,我們才有機會在看他的演出,
天生的演藝細胞,也許將來長大之後,也會有他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媒體適度即可.

上一篇:賞個好天氣吧!

下一篇:基隆廟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