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2:26:00Jessie 玲

一段不再美麗的愛情~*

愛情可以讓女生變的容光煥發,也可以讓女生憔悴不堪,

這一位夫妻檔,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不但擁有超強的業務能力

還白手起家開創事業,老公呢人其實長的很帥,老婆是精明能幹型的

女強人,所謂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位無私偉大的女性。

10年前,在生完老二之後;老公外遇了,那老婆當然有嘶吼一番,

結果選擇原諒老公,但是;既然有外遇的不良紀錄,一定還會再犯。

因為;外面的誘惑ˋ誘因太多,女人年紀大了,容貌不如年輕時的

漂亮,敵不過青春的肉體,有人勸老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當作沒這回事,但是~不可能。

這位老婆是非常愛老公的,生活完全以老公為重心,

老婆可以為了老公什麼事都可以不要,包括女兒。

老公曾經與老婆談過要離婚,老婆死也不放棄這段婚姻

一直到現在,老公乾脆遠走他鄉,以打拚事業為理由

故意製造分隔兩地,這當中;還是有跟外面的女人連絡。

老婆只是在勉強維持這一段似有似無的婚姻,

誰可以忍受男人在外面偷吃,這男人心裡早就有別人。

說實在話;這樣的婚姻生活對女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

明明還愛著他,還得接受他曾經對婚姻的不忠,

因為愛他不願意放手,還要跟他在一起生活,

夫妻之間只有情沒有愛,要女生放棄,實在是不可能。

旁人該勸的都勸了還是沒用,我替這位大姐感到不公平,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幹麻去搶別人的老公,天底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嗎?

非得要找有婦之夫的人在一起嗎?

也許吧!生活久了,看久了,厭煩了,不再有新鮮感的時候,

就想要拋棄一起生活快20年(以上)的糟糠妻,

實在是很可惡,我真的替她感到難過。

 

有一天我老公突然問我說;假如他外遇的話,

我會如何處理?

我就說沒有別的選擇~兩個字"離婚",

不會原諒,小孩我帶走。

現在社會的愛情價值觀都變了,不再是古早年代的思維,

以前民風保守,現在是開放式的觀念ˋ想法。

一個銅板不會響,要怪別人之前也要先想想自己哪裡做錯?

 

一段美好的婚姻生活需要倆人共同努力用心去經營,

互敬ˋ互愛ˋ互諒還要有一顆包容的心,

故事的主角是現實中生活的大朋友,這個問題目前還是"無解"。

所以奉勸天下的女性朋友們,不要去搶別人的老公,

破壞人家美好的家庭,別當第三者,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多多積陰德,公德無量~阿密佗佛!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肯德基爺爺

下一篇:可樂曲線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念念ting 2009-06-18 20:10:37

愛使人精神振奮,情傷使人精神頹廢,許多人都無法理智面對愛情的課題,這真是每個成年人應好好思考的功課才是。

版主回應
戀愛學分普遍都不及格!
動不動就要傷害對方,甚至致命,
唉唉~不知該如何說.
2009-06-19 08:41:24
2009-06-18 11:25:15

多做好事,多積陰德

版主回應
沒錯!!
心存善念.
2009-06-18 1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