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36:29Jessie 玲

午後雷雨之落湯雞

這幾天午後都會有雷雨,非必要之事根本不會出門,

我知道在雨中駕車讓水花濺起的快感,

(雖然自己不會開車)

雨水來的快雨量也大,路面上難免會積水,

撐著傘出門還是會淋濕,我出門的時間剛好下大雨,

我覺得下雨天,運將司機們都不會減速慢行

反而開的挺快的,根本不會在意路上的行人,

當他們高速度的行駛在路上時,水花會濺的很高

會潑及旁邊路人,我剛好遇到,唉唉~

真是倒楣,還沒到達目的地,褲子就濕透了,

我心裡想;你們這一些人是不會減速慢行嗎?

雨天開車視線不良,何必開快呢?

把路上行人的衣服濺濕了,會覺得好玩是嗎?

汽車一台比一台開快的哩。

原本想打電話去警廣申訴一下,透過警廣讓司機

發揮愛心,別開快車把水花濺起潑濕路人的衣服,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應該都如此吧,出門得要小心

別被水花把衣服弄濕才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