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3:15:32Jessie 玲

多愛自己一些

每個星期六都要跟呂醫生約會,因為唯有找她吃中藥調理身體我才放心,那正

因為我的藥不好喝,她說;中藥有兩種是最讓人難以接受的,一個是活血的處

方,另一個是調經的處方,那我正是其中的一種處方(活血),她問我說;藥

好喝嗎?我回她說:剛開始確實是難入口,可是習慣了之後我就還可以接受

她笑笑說:唷,還真佩服妳耶,這麼難喝的水藥都喝的下,我回說:沒辦法啊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且為自己健康著想這怎麼難喝的東西都得喝下肚子

不是嗎?

這跟我個性一樣,可以忍受一切的苦難,忍耐~是極需要極大的勇氣,女生嘛

有一些事情總是要忍下來,才會雨過天晴呀

這已是修練很久時間才可以如此釋懷,因為事情遇到了再多的抱怨ˋ埋怨也是

沒有用的,就趕緊想辦法來解決,抱怨多了心情跟著壞,何不讓自己開心點呢

遇到了我們只能默默接受,再來一一的處裡,當下別把事情想的很遭,總是有

方法可以解決的,只是短暫理不出頭緒來而已,所以;我很少在做抱怨這個動

作,凡事想樂觀些吧,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替自己鼓勵鼓勵~~

 

























上一篇:夢饜

下一篇:全省四季花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