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04:41Jessie 玲

留不住的故事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啊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上一篇:願大家平安

下一篇: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